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召开着力创建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朗县政府网站:

2024年04月14日 12时3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主持召开朗县着力创建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听取今年朗县第一季度着力创建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晓以及政府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贡久指出,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是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固边兴边富民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贡久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深化思想自觉。要聚焦典型引领,大力弘扬爱国守边优良传统,大力宣讲爱党爱国先进事迹,牢固树立守土固边责任意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逐步形成全社会支持固边兴边富民的良好氛围,以提高固边能力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五共五固”军地共建活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有力推进项目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要立足本县资源禀赋,结合实际情况和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发展牦牛养殖、传统手工技艺、农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业等特色产业,确保让群众留得住、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