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人社局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纪念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04月06日 17时1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日,林芝市人社局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纪念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党员集体学习等,随后,与会人员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始扫墓活动。大家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默哀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站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大家不禁想起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英勇奋斗,谱写的壮丽革命篇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直被人们传诵。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遗忘,他们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整个活动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大家都被烈士为国家为人民奋不顾身的爱国情怀所感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