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02月12日 15时3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爆竹声声迎新春,祝福话语暖人心。在2021年春节、藏历铁牛新年来临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带队先后前往党政大院值班室、市疫情办、林芝广播电视台、森林消防支队、移动林芝分公司、国网林芝供电公司等地,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平,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一同慰问。

“大家过年好”“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每到一处,旺堆都与在岗人员一一握手,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诚挚的祝福。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表达了旺堆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在党政大院值班室、市疫情办等地,旺堆对他们发扬奉献精神、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饱满的精气神,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将节日期间的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在公安、政法系统,旺堆感谢他们在节日里放弃与家人亲友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辛勤的工作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值守,尽心尽责,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新年。

在水务集团、供电公司和移动公司,旺堆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用电负荷、供水保障、通讯保障等情况。旺堆强调,“水电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节日期间更显重要,各公司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抢险等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供电、供水、通讯保障工作。

在林芝广播电视台,旺堆对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21年农历春节和藏历新年是同一天,是名副其实的“团结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做好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

亲切的话语,诚挚的关爱,让广大干部员工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作出自己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