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参讲话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02月26日 17时5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全区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参讲话

2月24日下午,全区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农牧民转移就业61万人,实现劳务收入47.1亿元,全部超出年度计划目标。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狠抓项目用工、产业带动、基地建设、以工代训、跨区转移、劳务输出、责任落实,全力做好2021年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确保“十四五”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西藏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