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在调研西藏技师学院、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

朗县政府网站:

2021年01月25日 16时2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姜杰在调研西藏技师学院、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深入西藏技师学院、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情况,要求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在西藏技师学院项目施工现场,姜杰指出,西藏技师学院项目是西藏自治区三大民生项目之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全力做好项目主体工程收尾工作,为全面进行装修装饰施工打下良好基础,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早做打算、提前谋划,做好临时办学点整体迁移工作,让广大师生及早尽快入住新校舍,享受到现代化教学设施的舒适便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姜杰强调,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是西藏重大文化工程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也是拉萨市的地标性建筑,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协调、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要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力争建成传世之作;采取有力措施,合理配置力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西藏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