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20年06月03日 16时3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朗县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根据高检院、区院、市院人民检察院《关于 “六一”前夕举办“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2020年5月31日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朗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教育、共青团、妇联、民政等部门同志30余人。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区检院在案件指挥大厅启动三级视频会议系统,开展约45分钟的线上活动。之后,结合实际情况,联合朗县共青团开展学生法制有奖答题活动,购买书包等学习用品给贫困生送去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在检察官带领下一次参观参观我院办公楼、案管大厅、警示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等;在案管大厅电子屏幕观看过去一年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填写满意度测评听取参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受邀代表对朗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表示通过今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我县的检察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

朗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和出发点,深化检务公开,凝聚社会合力,不断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