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组织志愿者开展团知识、“公检法司”、预防青少年犯罪宣讲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12月09日 10时49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学习团知识,使我们明确指导思想,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与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团的建设是党的重要组成部分26日上午,朗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宣讲团知识及“公检法司”宣传预防青少年犯罪内容活动。

活动有七项议程:一是由志愿者李朝辉做“团”知识讲解;二是由志愿者苏雯怡领学生团员学唱共青团团歌;三是由志愿者为新入团的学生团员佩戴团徽;四是由志愿者杨建辉带领学生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五是由预青成员单位宣传“预防青少年犯罪”知识;六是由县团委书记孙刚总结发言并对团员提出要求;七是由团县委为学生发放预青宣传手册450册、团旗20面、团徽50个、书包25个、钢笔120根等宣传品。

通次此次活动希望学生们积极加入共青团,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与,不断的完善自我,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团县委会按县委政府的安排,在上级团委的指导下,协同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并建立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长效机制,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团市委, 县委办、 人大办、 政府办、 政协办、宣传部、组织部、扎西书记、 胡文平县长陈云部长                                          

共青团朗县委员会                   20191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