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朗县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朗县要闻

朗县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新风讲堂》活动

朗县政府网站:

2019年12月09日 10时4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领良好社会文明风尚,11月26日,朗县宣传部精神文明办牵头,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新风讲堂》活动,县发改、县民政、县工青妇、县人民法院等7家文明单位14人参会。

会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风尚交流活动,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微视频《张富清—初心无悔伴终生》;传达学习了中华慈孝人物和全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措姆的先进事迹典型;集中学习了县委组织部罗良同志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全体人员签订《道德承诺书》。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在讲堂上受到洗礼,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发挥好思想宣传员的作用,积极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构建朗县新风尚尽一份力。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新风讲堂》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了全县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文化朗县、文明朗县的建设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